冰宫梦蝶

要写一些朝俞,忘羡的同人还有一些小故事,喜欢就看,不喜勿喷。对于《他和她》如果有想看的人设可以私聊

        魏无羡紧咬牙关,发带微飘,双手握拳,站在蓝忘机身侧,脸上的表情难得从笑容换成了愠色。

        而避尘已经自动出鞘三寸,蓝湛的脸色阴沉,眼中暗流涌动,已起了杀意。

        玄袍墨袖一扬,随便出鞘,对准眼前穿着炎阳烈焰服的女人尖啸而去。久未见血的灵剑随着主人的熊熊怒火燃起周围的空气,带起周围空气涡成一一个个气旋,剑锋一横,闪出刺眼的光。

      但有人比他更快。

      漫天紫光轰响滚滚雷声,应和着格外急促的洞箫韵律,长鞭疾行而去,朔月紧随其后,三毒圣手紧锁的眉头压抑着他盛怒的心情,一抹紫光一晃而过,下一一秒,便出现在了那女人的身后。

      魏无羡回神之时,手上已多了一只笛子,正是陈情。

      前方江澄毫不留情地抽下紫电,对着魏无羡低喝道:  ‘ 吹给她听!让她知道什么才是陈情,什么才叫陈情令!  ”

      魏无羡依言收回随便,唇齿依偎在陈情笛身,悠悠的笛音随着浑厚的古琴弦乐交织成了能撕开山河的力量,鬼将军温宁拖着铁链咆哮威震万里,到那女人身旁,看到熟悉的家纹底印,微微愣神,最终只是不轻不重地推了那女人一把,使她跪坐在地上。

      身穿赤色家袍的人被逼得直不起身,发簪已是散落,却依然不为所动,傲气凌人地扫视着对面的四人。她梗着脖子,眼睛一花,却也只看到朔月比在脑后。

      泽芜君温润的笑容已消散,看了一眼气的胸口急剧起伏的江晚吟,转过头冷冷道:“好生跪着。”

      ‘ 我原以为你们这些世家公子都是彬彬有礼的君子,结果是一-群只知道欺负弱女子的小人。

      她话音刚落,脖颈就被死死掐住,剑光闪过,划伤了她的后背,血染红衣显得愈发凄惨。

      喂,你给我搞清楚!”冷笑的少年啐了一口吐出一 颗糖,一把把女 人推得趴在地_上,  他们已经够君子了,我来告诉你什么是小人!”说着便拔出降灾,起手就要往下劈。

      “阿洋且慢!”晓星尘缓步而来,身旁的宋子琛一言不发,抬眼之间,腰侧的拂雪已是蓄势待发。

      不等薛洋开口,白瞳少女倒是先叫起来:  “为何要且慢?宋道长仙风道骨,怎可能喜欢温氏!谣传也不怕遭天谴!  言毕手中竹竿乱打一通,倒也实实在在敲出几片红痕淤青。

      “阿箐回来。”晓星尘横过霜华连带着薛洋阿箐一并护住,“ 她....罪不至死。”

      趁着众人都未再出手打她的空档,女人慌乱地提起衣角就要离开,忽然双臂一紧身体一滞,失去平衡再次跌倒在地,狼狈地滚了两圈。

      她背后被薛洋砍出的伤口被地_上的石子磕到,终是凄厉地哀嚎了一声,哭叫道:  你们欺人太甚!

      顺着方才甩出束缚着女人的金色琴弦看去,  身穿金星雪浪的仙督五指绕弦,眉心朱砂染出些许喋血的意味。

      “孟姑娘,论欺人太甚,还真无人能出您左右。”乌纱帽下的白净面孔笑得讽刺。

      那孟姑娘猛一扬头,神色狰狞

      道:  ‘ 我,我不就加了几场戏吗!你,你们要把我怎样!”

      看没人有动作,她底气更足了些:  我那是用钱换的!有什么不公平?我加戏能让观众高兴就好,你们多管什么闲事?他们高兴,剧组就有钱赚,有你们什么事!

      金光瑶敛起笑意,淡然道:  看来孟姑娘有所不知啊,我们这里没什么特别的,只是阿箐被割眼断舌灵体流血,温情被挫骨扬灰不见魂魄,云梦那江厌离也是惨死,  观众看了这些怕是只会落泪。这不正违背了你想让观众高兴的初衷了吗?”

      他说到这里,在场的人对他皆带了些冷眼,晓星尘也别了过头。奈何聂明玦手握霸下环视四周,无人敢开口打断仙督言语。

      不如孟姑娘本色出演王灵娇吧?她死的时候,观众一定会拍手称快的,他们的欢乐比您媚眼一抛四处留情来的可是快多

      了。”刁钻的话语,仙督伶牙俐齿,讥讽得恰到好处。

      女人烦躁地挣扎了两下,开口转移话题:  “又不是魔道祖师里的女人全死了!罗绵绵,她不是活的挺滋润的吗?

      金光瑶冷笑了一声:  ‘呵,孟姑娘接替了她的戏份,原来还记得她呀。可是要活下去就得像罗姑娘那样嫁给一一个 普通人哟.....我记得,孟姑娘可是石榴裙之下让世家五位公子跪倒了一半啊,怎甘于受这等屈辱?”

      她清了清嗓子,还要玩弄口舌,突然一张巨网从天而降,使她动弹不得。

      “小叔叔何必与她浪费时间,这种人剁了便是!”金凌一个响指 就要命令仙子上前冲进缚仙网撕咬,却被蓝思追抬手拦住。

      金凌刚要开骂,只见一袭朱红出现在众人眼前,英姿飒爽的温家神医素手轻挥示意大家安静,再在空中一划,指间多了几点银针的寒光。

      温情的墨发随着甩袖的动作散开彻底遮住了跪趴在地上那女人眼中自得的光。

      然后盛满怒意的女声响起。

      一针见血。

      “第一针刺痛你拆散忘羡道侣之心,不知廉耻。

      银光破空。

      “第二针斩断你作梗云梦双杰之意,浪荡无理。’

      雪芒掠过。

      ‘ 第三针割裂你插手义城情仇之念,不自量力。”

      白毫下破。

      第四针严惩你用财尽人缘分之举,恶毒至极。”

      温情端着冷峻之色,一步一 步走进被扎住穴位的孟子义,笑了笑开口:

      “医者重在仁心。”

      ‘ 而你如此不堪,怎敢演绎我这一生?

      孟子义浑身发抖妄图临死诡辩几句,却被眼前温情真正的炎阳烈焰慑住了心神。

      那天边灼日,也不及她半分耀眼。

      她活的一身矜傲,又怎可以被如此折辱。

     

评论(9)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